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我发现有人暗恋我的朋友!!!!!!!!!!!!!!!!

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, 他们是谁!因为我重义气.
Bt i write in here to make me song only! haha..........zzZzZ
Today i ply poker 抽大D so many time! I lazy alrdy,
i go ply 21点 不是姓桩所讲的满身点!Manatahu! i lose 5 times!
Until me no money pay! That 贪钱的卢厚荣,一直向我讨钱!怕死我不给这样!Zz !=.=
我真想打到他的脸变('@') I stop in here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