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他这家伙!!!!! ~~~~~卢厚荣!

虽然我到最后不还他钱,我不是不给!问题是他!他做牌,你们知道我如何发现的吗?当我回到家时,我发现少了6张牌!难怪他连赢我6场!而且每场都21点!我就这样算了,但他还真不要脸!
还一直跟我讨钱。我奇怪他不会内疚的?因为它是一条狗!他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如果他输了!就会装傻,很想没有欠钱这样!然后别人就会慢慢忘记,他就一天一天地爽!你们不要被他的狗脸所欺骗!他其实是扮猪吃老虎的小人!
还有今天!他藏住一张牌!而且是A哦!A哦!
害到我们找到半死!最后他们都没有找出!只有我在怀疑他!果真!
让我看见!但是我还是没有供他出来!我怕他会狡辩!我真恨我自己不供他 出 来!

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